热门: 沪热射病已致两人身亡   非户籍者办证条件放宽   沪八月气温再冲极限   程雷恋上20岁"女战神"   看尽所有CJ"胸器"嫩模   11门派将"天山论剑"   沪交通卡与11城市互通   波多野结衣身压大鹏图   陆家嘴豪宅单价破纪录   轨交延误退票下月听证   申城上演比基尼多米诺   CJ女神下班照宅男心碎   乖小孩刀刺亡吸毒继父   学区房身价月租涨过万   沪男醉酒猥亵邻居阿姨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夏季理财“节流”当道 酷暑里的“懒”理财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30 09:06 [来源]:发展导报

  面对酷暑,百姓出门办理各种金融业务“举步维艰”。如何利用现有的金融工具和服务,让百姓远离酷暑就能理财?理财师纷纷献计献策,推荐无须战高温也能轻松理财的方法,其中不乏巧招、妙招。

  理财方法一:电子银行

  毋庸置疑,在老百姓日常办理的金融业务中,银行业务要占较大的比例。一是因为银行业务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二是当前银行业务种类非常丰富,很多以前不能在银行办理的业务现在都可以在银行解决。

  从各家银行理财师发来的建议来看,巧用电子银行是大家普遍推崇的。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ATM机等多个渠道。通过网上银行或者手机银行,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自行办理银行大部分的非现金业务,甚至有些在网点柜台也办不了的业务,在网上银行都能办理。如浦发银行每周一晚8点在网银和手机银行渠道销售的“Q点”理财产品,农行网银也不定期在晚上8点发售网银专属理财产品,这类产品不但比普通产品有更高的收益率,而且募集期更短。

  如果一定要去网点办业务,可以利用网点预约功能,如利用建行财管家APP,通过定位寻找到最近的建行网点,就可以轻松优先排号,并可以实时查询排号,控制好前往银行办理业务的时间。通过现金预约,跑一次银行就能解决大额取现问题。

》》》【下一页精彩推荐阅读】

> 其他网友关注的新闻:

任志强:经济越不好地产越好 没房的可能要倒霉

1000万未必够养老引焦虑 月光族DIY五年攒百万

越南女孩嫁到中国生意红火 6千美元1个(图)

揭钻石暴利内幕:万元钻戒批发价仅三千元

钱摆银行贬值很惊人 曝光上海人"抗胀"良策

相关视频:余额宝是否将改变理财格局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