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证券> 公司动态
【浏览字号:
致远软件发力长三角 V5平台掀起工作革命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7-24 14:55 [来源]:上海热线财经

  上海热线财经讯:作为中国的经济、商业与金融中心,上海的GDP总量在大中华区城市中居于首位,一直以来都扮演着中国经济发展风向标的角色。众所周知,过去二十年,管理软件对提升中国企业竞争力、推动经济发展产生了巨大作用和价值。而今恰逢中国企业、产业乃至整个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也正是中国管理软件寻求创新突破的重要时刻。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上海在金融、贸易、交通、科技、制造等产业领域已经形成了高度发达、密集的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其在业务、人员、资金、信息、技术等各方面的横向和纵向的协同相当频繁。7月18日下午,中国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供应商——致远软件在上海浦东金茂大厦隆重举行了“大协同时代的工作革命”V5平台及新品发布与展示活动,拉开了致远V5大协同平台抢滩上海滩、登陆长三角的序幕。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副院长魏嶷先生、东方希望集团的总经理刘云贵先生、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何炜先生等嘉宾和领导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同时来自上海市企业界、新闻界以及业内合作伙伴等超过700人齐聚金茂大厦,共同见证了致远V5平台及新品的发布盛况,并进行了新品体验。

  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副院长魏嶷先生首先上台发表了致辞,他表示,看到致远公司的协同管理系统很兴奋。致远已经把诸多先进的管理理念软件化了,致远产品不仅具备组织行为管理中标准的管理流程,而且对于非标准管理,提供了个性化流程接口。他认为,当这些个性化流程积累到一定的数量和质量,可以形成新的标准流程。而基于这种思想,在致远的系统中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

  来自东方希望集团的总经理刘云贵先生从客户的角度,阐述了协同管理软件带给企业的效率提升和便捷沟通。他认为,致远产品可以让使用者无论在哪里,无论什么时间,都可以十分方便快捷地保持对企业的管控、实现与同事们的沟通,通过交流沟通的效率强化团队内部的协同。最后他期待新发布的V5平台能够带来全新的工作体验,帮助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何炜先生从上海市软件产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软件产业对于全市经济极大的推动作用,并欣喜地看到了协同管理软件近些年的巨大进展。他希望致远软件这次的活动能够推动大家在软件领域的成果共享和互动合作,共同参与到上海智慧城市和四个中心的建设,实现互惠、共赢,并推动上海软件产业的发展。

  致远软件董事长兼总裁徐石先生上台发表了会议的主题演讲“中国梦协同梦”,将现场推入了高潮。徐石信心满满地将致远的协同梦想编织进了整个中国的梦想、民族的梦想中。他指出,今天的中国在走创新的梦、复兴的梦。这个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企业用自己的梦想构建一个复兴中国的大梦。“我们有信心、有力量打造创新性的平台产品,帮助今天中国企业的转型升级。如果要给这个梦想写一个等号,就是致远希望通过V5平台这个重要起点,建立高绩效组织的统一平台,打造高效能人士的工作入口。”

\

  最后,致远软件研发副总裁兼首席架构师文杰先生重点向大家介绍了V5研发的背景和创新功能。文杰在阐述V5诞生的意义时说:“现在微博、微信等微时代到来,我们的工具更加丰富了,今天很多朋友都会使用微信跟伙伴联系,但是作为一个工作者,我们要面临如此多复杂的系统,我们非常困惑。我们期待这样一款软件,他能够介于操作系统和工作软件之间,能够通过一个工作桌面把它们连接在一起,这就是V5的意义。”V5带给这个世界的,不仅仅是方便快捷的工作方式,而是将“人”的重要性最大化,真正把“人”摆在了企业资源的首位。V5平台的诞生,将掀起一场工作的革命。

  现场听众在了解了致远V5平台带来的革命性价值后,纷纷来到了V5平台展示体验区,通过PC桌面端、BOYD设备,亲身感受它在企业灵动管理、智慧工作方面的的创新和突破。许多人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的接触致远的产品,不仅深切感受到了致远V5平台强大的功能,同时也对致远公司、以及V5平台在新一代信心技术方面的创新有了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

  致远V5平台入市对于国内协同管理软件发展的影响毋庸置疑,其在大上海的闪亮登场意义重大。“V5此次来到上海,希望使长三角区域的企业更加熟悉致远;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期望能够帮助上海乃至长三角区域的企业真正完成工作方式的转变,真正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我们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做这件事。”徐石对此相当笃定。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从传统OA、协同OA 到今天的协同管理软件,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20000家成功企业、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OA管理软件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八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九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作为“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中国优秀企业公民”。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