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沪主持界婚礼季大腕齐集   地铁逃票将移交公安   沪工人"热衰竭"死亡   公车撞飞母女阴阳两隔   沪周六迎雨闷热依旧   裸替真实生存全实录   70个城市房价仅1个没涨   沪女携狗闯地铁耍无赖   校车失控冲上人行道   谢晖丹丹陈年"旧爱"   上海美女互撕丝袜   直击中国"野模"生存状态   陈辰深V短裙秀妩媚   沪地铁起步价全国最高   网购"南孚"炸伤孕妇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沪指失守2100点大关 股民哀叹:远离毒品 远离股市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21 09:02 [来源]:郑州晚报

    沪指失守2100点大关

    股民哀叹“远离毒品,远离股市”

    业内人士呼吁,A股到了最危险时刻,请管理层立即救市

    端午节过后,股市迎来了“端午劫”。沪深股市连续重挫,跌得一塌糊涂。昨日,A股再遭打击,沪指跌破2100点大关,创下自从去年12月14日以来的最低点。截至收盘,沪指暴跌2.77%,收于2084.02点。财经评论员老艾认为,A股到了最危险时刻,请管理层立即救市。

    股民哀叹“远离毒品,远离股市”

    昨日下午3点,股市休市之后。资深股民许志将QQ签名改成了“远离毒品,远离股市”。许志说:“今年的股市算是邪门,涨时难得要死,跌时好像下方根本没有什么支撑。涨一周,不如跌一天的。这股真没法炒了,随买随套,买啥都套。有机会一定得减仓,留小量资金在里面漂着算了,我要远离股市。”

    许志说出了众多股民的心声。沪指进入6月份一路阴跌,从2334点几乎一口气掉到了昨天的2082点,跌幅高达10%以上,其间鲜有反弹。这在以往的行情中是不多见的,即使在大熊市之中也难以找到如此凌厉的跌法。难怪股民们连呼“要崩盘了”“伤不起呀”“远离股市”!

    近期,网易组织了关于股市的网络调查:“你认为A股今年会跌破1949点吗?”结果,75.6%的人表示“会”,14.5%的人表示“不会”,9.9%的人表示“不知道”。“你认为A股今年最低能到多少点?”结果,24.6%的人认为1900点,21.1%的人认为1800点,12.0%的人认为1600点,42.3%的人表示1600点之下。

[作者]:徐刚领 [选稿]: 黄毅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