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陈辰深V短裙秀妩媚   沪地铁起步价全国最高   网购"南孚"炸伤孕妇   沪员工享高温津贴八百   情侣当街亲热肆无忌惮   火疗养生变火烧胸口   浦东机场弯道再发车祸   沪食品药品监管体制将改革   上海全面排查“毒皮蛋”   申城气温创2013新高   盘点傍上"星二代"的美女   最完美身材女星排行榜   土方车逆行连撞8车   宋祖英透视装优雅度夏   原来做护士的这么寂寞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媒体盘点公务员升迁“攻略”:45岁前要升到正厅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6-18 08:38 [来源]:河南商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要感谢那些给你”小鞋穿的人(图片来源:资料图)

  咳!因为检查持续一周,我自认为还有“悔改”的机会,木讷的我经过初步分析,是女人嫉妒心在作怪!但是,第二天因为晚她2分钟集合,被判“迟到,忽视领导!”她大发雷霆,搞得我在大家面前颜面尽失,真想找地缝转进去,不要见人了!但是,我没勇气当众反驳不讲道理的她。事实已经告诉我:让领导不舒服,就得“被穿小鞋”,看你还敢不敢了!我红着脸,缩起脑袋,一咬牙,忍了!

  接下来几天我是这样做的:能不说话就不说,能不笑就不笑,尽量表现的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夹着尾巴做人!这样才平息了她的怒气。

  坚持到了最后,在结束的酒宴上,她对我进行了最后的说教:你们年轻人参加工作时间短,没什么经验,可以慢慢学,但是有一点千万要记住,想进步、想升职,不是单凭你表现好就行了,你得有人捧!

  “亲爱的老姐,俺知道这条规矩,不用你告诉俺,您走到今天一定是某某人捧出来的,跟你的表现没什么关系,这一点没什么值得炫耀的。您说俺错了,俺承认,俺是不懂得韬光养晦,在需要的时候方可表现,这不招来了麻烦。俺要学的是如何把握这个尺度!”我忍,我忍,我忍住了这些话没说。

  现在想起来,这位女领导还不算是很麻烦的那种,至少很直接,让你马上知道她对你的不满,换个城府够深的,给你小鞋穿上你还乐呵跑步呢!如此说来,我真该谢谢她!

相关视频:公务员管理应用解决方案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