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2012沪上名人大盘点   连环强奸案6个月强奸7人   南站北广场公厕1男被杀   朱赤丹被曝节约过头(图)   本月私车额度拍卖破7万   车展惊现妖娆皮鞭女王   央视12名嘴登上挂历(图)   章子怡撒贝宁秘密分手   普陀区地震局工棚起火   恩师被女骗房产跪喊妈   董卿落泪亲谈春晚主持   美女主播亮相新春歌会   女星一家三人均上吊身亡   公安部澄清新交规8个误读   男为取巨款不幸丧生火海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国内财经
【浏览字号:
民营企业精英将齐聚淮安 共商民营经济发展之路
http://rich.online.sh.cn 2013-01-10 11:10 [来源]:中国网

    

    12月19日电为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倡导全民感恩,2013年1月8日,由“中国民企教父”严介和倡导发起的“第三届富民感恩论坛”将在周恩来总理的家乡——江苏淮安拉开帷幕。本次论坛由华佗论箭组委会、太平洋建设、郑和舰队资本国际集团、华佗论箭智慧国际集团、蓝黄红文化传媒、雅仁和国际教育、苏商投资等联合主办。

    “改革开放30多年,经济腾飞、祖国强大、民族复兴。作为共和国的长子,即享受改革开放成果最前沿的我们,需要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改革开放。让更多的人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这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也是我们永恒的职责……”在此前召开的“第三届富民感恩论坛新闻发布会”上,《新论语》总撰稿人、华佗论箭首席专家、太平洋建设首席顾问严介和重申了他发起富民感恩论坛的初衷。

    据了解,此次论坛以“感恩之旅、化文之旅、灵心之旅”为主题。活动拟邀请知名政商领袖郑新立、保育钧、严介和与胡德平、赵滑濮、周晓芳等老一辈革命家后人以及各界民营企业精英代表千余人,将齐聚古城淮安,在倡导社会各界共怀感恩之心,感恩改革开放,回报祖国,想念总理的同时,谋求富民强国之大计,开启民营经济转型发展的新征程。

    据悉,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富民感恩论坛”,旨在总结回顾前两届活动,反思30年改革开放成果的基础上,将着重探讨解析新时期民营经济发展路径。届时,与会嘉宾将围绕“改革创新”、“民营经济转型”、“民营经济与区域竞争力”等话题展开讨论,为全球经济一体化背景下,破解民企融资之困、资源等生产要素平等共享之艰,以及民营经济的转型升级之道提供前瞻性建议和创造性思路,为在党的“十八大”春风淋浴下,民营经济稳步前行,指明新方向、提供新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上,将精彩绽放由严介和一手打造的六个年度品牌活动——“六朵姐妹花”,并将成为此次论坛的最大亮点。据了解,“六朵姐妹花”分别为,旨在推进文化创新的新国学著作《新论语》;借助民间办量塑造大国形象的“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对外向世界宣告“中华民族是懂得感恩的民族”,对内以弥补国人信仰的缺失,全面提升国民素质为目的“富民感恩论坛”;以及以助推教育体制改革为目的的“华佗论箭个性奖学金”;落实可持续发展观,引领中国城市科学发展、魅力发展的“中国发展型魅力城市评选”;坚持市场经济不动摇,纪录民营经济30年风雨历程的央视纪录片《商痕、商道、商圣》等。

    与此同时,严介和将携与会嘉宾参观周总理纪念馆,发表千人《感恩宣言》,并再一次向社会呼吁将12月18日设立为“中国感恩节”。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