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1号线车厢达29℃   父亲撞死亲生儿子   地铁1号线早高峰又故障   申城今出梅紧跟3天酷暑   二手沪牌“死守”6万   上海新生代靓丽美女主播   周迅辟谣不是陈坤孩子妈   为求妻原谅叩首跪行200m   光天化日在沪杀人抢钱   沪1男1女在车内午睡中暑   2045年男女退休年龄65岁   申城明后天最高飙至38℃   浦东机场出租飙速160码   五角场黑车司机打破人头|图   沪夫妻吵架牵出组织卖淫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我们老的时候能领多少 月入七千退休只领1450元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7-04 10:43 [来源]:深圳晚报

  退休后到底能领多少养老金,生病住院到底有多少钱可以报销?这些百姓理财的平常事由于“复杂”的社保计算,很多深圳人对此都是云里雾里。本期散户堂旭熙投资咨询总经理刘文智细算社保这本账,市民反响热烈。

  七成老人要依赖他人养老

  养老正在成为深圳人关注的民生热点。现场市民向刘文智抛出的第一个问题便是养老:“我们老的时候到底能领多少钱?”

  刘文智以一个35岁的深圳人王先生为例,目前月收入6600元,从今年开始缴纳养老金,60岁退休。

  “如果15年当中王先生连续给自己缴养老金,那么15年之后他可以领到多少养老金?假设他60岁还可以活20年,王先生的工资每年在涨,深圳市平均工资也在涨,假设前5年缴费工资为3000元,深圳市平均工资2000元,6~10年月缴费工资6000元,市平均工资3000元,11~15年月缴费工资6600元,市平均工资600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选稿]: 管诗卉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