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不顾身份公开出手的明星 传可乐可能含致癌物质 本田车撞飞助动车 女生理期下泳池被取消会员 俄迷你嫩模显大牌气场 男侵吞资产潜伏多个剧组 国内外星二代如何卖萌 "柯南"乔装"小学生"露馅 女主播素颜照曝光 猴子大闹致交通拥堵 小区一夜六车被砸 养狗起争执女子捅伤男友 女高管挪用公款为母治病 陈红为结婚生子隐退10年 孙俪产后复出做体检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调整为等待两会更多利好 管理层出招国家队抄底
http://rich.online.sh.cn 2012-03-08 08:46 [来源]:证券之星

  严打炒新 深交所祭出两大“杀手锏”

  昨日,深交所祭出打击新股炒作“杀手锏”,对新股上市首日盘中临时停牌制度进行调整。

  《通知》主要包括以下三方面内容:

  第一,当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出现以下两种情形之一的,对其实施盘中临时停牌至14:57: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10%;盘中换手率达到或超过50%。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在开盘集合竞价阶段股票交易换手率就已达到或超过50%,深交所在9:30开始即对其实施临时停牌至14:57。

  第二,在临时停牌期间,投资者可以继续申报,也可以撤销申报。收盘阶段的交易规则没有变化,于14:57将盘中临时停牌股票复牌并对已接受的申报进行复牌集合竞价,再进行收盘集合竞价,上述两次集合竞价的有效竞价范围均为最近成交价的上下10%。

  第三,《通知》主要适用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首日的盘中临时停牌,但暂停上市后恢复上市首日等其他实行无价格涨跌幅限制股票的盘中临时停牌,也参照执行上述规定。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2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