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光网用户近期免费提速 8岁男孩命丧父亲西餐刀 张艺谋前妻近照曝光 嘉定梅园路发生血案 马伊琍三点泳装照曝光 CBA新赛季啦啦宝贝疯狂 万科超低价房一日售罄 男子持刀猛刺同居女友 日赛马名将被传戴绿帽 美女拍裸照发儿子同学 70后夫妻上海真实生活 女儿遭强奸母打死疑犯 杜威女友亚姐选秀走光照 关栋天诉周立波案昨开庭 新手女司机200米内连撞5人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消费理财
【浏览字号:
燕京漓泉公司首倡全生态体验
http://rich.online.sh.cn 2011-11-24 09:31

    好水酿好酒,水源被誉为啤酒的血液。啤酒行业竞争日趋激烈,想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愈加艰难,如果能在水源方面抢占先机,对提升啤酒品牌的内涵将有不可估量的价值。

    “桂林山水甲天下”。多年来,燕京漓泉公司本着“全生态 好水酿好酒”这一酿造理念,依靠独一无二的原生态自然环境,汲取优质的漓江水资源,依托最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先进工艺,酿造出了新鲜优质的全生态啤酒,保证每一瓶燕京啤酒的品质和口味都与这种环境、水资源的生态因素相吻合。并在市场上建立相应的深度分销管理体系,确保产品在渠道和终端的新鲜度,力求喝到消费者嘴里的每一口燕京啤酒都保持它所特有的口味与品质。汲取漓江优质水资源这一优势,恰恰是其他啤酒品牌无法比拟的,水和酒是一脉相连的,好水才会有好酒,燕京啤酒给予消费者的是信心、放心、安全、健康的感觉。

    在开发漓江优质水资源的同时,燕京漓泉公司开展了一系列的保护桂林水资源的活动,唤起人们关注水资源、倡导全生态的生活方式。其中,开展的“纯鲜体验•全生态”活动变引发了人们的热烈响应。

    “纯鲜体验•全生态”活动于6月12日由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地理》联合发起,是燕京啤酒支持和倡导的公益文化活动之一,也是燕京啤酒主张“绿色生态”文化的重要环节。此次活动由全生态水资源论坛、体验“全球好水环境”和“全球健康自然生活方式”活动组成,以“纯鲜体验全生态——从漓江到亚马逊”为主题,行业“绿色品牌”所倡导,旨在保护桂林当地水资源。发起当天,燕京啤酒还特别邀请了光明日报科技部记者、民间环保组织“自然大学”的创办人冯永锋,横断山研究会首席科学家、地质学家、探险家杨勇两位生态专家,分别就“中国水危机”与“水资源危机下的企业责任”两个话题做了精彩演讲,使人们对水资源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也勾起人们对全生态生活方式的向往。

    本次活动将经历初赛、复赛、体验三个阶段:初赛以网络选拔、餐饮点刮奖、开盖有奖三种方式,产生一批选手进入复赛“漓江生态体验行”环节,在体验过程中以竞技形式产生8名选手,获得前往亚马逊生态体验的资格。这是一次燕京啤酒反哺当地,从绿色生产到绿色生活,倡导生产者和生活者对环境“原生态、健康、循环、和诣、共存”认知的活动,该活动从6月延续至11月,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近距离体验漓江、亚马逊全生态的机会。

    此次文化反哺活动传承了企业“全生态 好水酿好酒”这一酿造理念,将漓江的好水与世界好水进行无缝对接的同时,也将“全生态”的理念贯穿至产品、企业责任各方面。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燕京漓泉公司董事长毕贵索表示,企业将坚持用漓江全生态的水源与酿造工艺,为消费者提供最好品质的啤酒,并继续担负起绿色环保的企业责任,倡导与引领生态、自然的健康生活方式。

    实际上,本次“纯鲜体验•全生态”活动突破了以往为营销而营销,为市场而文化的单一形式,是从产业源头、生态意识的一次全新创新!今年是燕京漓泉公司“纯鲜体验•全生态”活动的开启年,亚马逊生态体验行作为第一站,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在未来几年中,燕京啤酒将继续追溯世界各地好水资源,探源全生态,站在全球的角度,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不同的民族,不同的文化,不同的地域,相同的全生态生活方式!使更多的消费者在饮用啤酒的同时一起关注啤酒文化,关注和节约水资源,关注对自然的保护,享受全生态的绿色健康生活方式。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市互联网举报平台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1996-2011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