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左安龙:先冲3400点 回调后启动大牛市
http://rich.online.sh.cn 2010-10-18 08:10 [来源]:扬子晚报

  由湘财证券举办的“2010湘财证券财富峰会”上周六在南京举行,央视财经频道著名主持人左安龙、大智慧首席分析师王荣奎等参加,王荣奎表示,本轮股市上涨的主线是人民币升值,在美国11月份大选之前,人民币升值压力不会减少,推动蓝筹股进一步上涨,之后看好新兴战略产业。

   左安龙则表示,本轮上涨不会一蹴而就,沪市上涨到3400点后将会有一波回调,然后才会启动一波大牛市。

  王荣奎:

  11月美大选前蓝筹股有戏,之后看好新兴产业

  对于这一轮上涨,王荣奎认为,国庆节前后的升值和人民币流动性增强,有两层因素,一个是全球启动低利率,日本现在是零利率,美国也是,欧洲也是,利率不断下调,钱往哪边走?自然是往经济增长的方向走,中国是全球经济增长最为明确的一个地方,所以9月份中国外汇是急剧增加,这是什么意思呢?说明热钱在涌入,推高了中国的股市。另一层因素是,人民币升值现在是一个政治上的问题,因为美国十一月份大选,人民币成为一个最尖锐的问题不断被提起,所以这段时期货币流动性的泛滥会保持下去。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要选择受益人民币升值的板块,第一是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包括银行、保险、券商等。第二是大宗商品,因为资产一旦流动性增强的时候,资金会大规模地投向铜、黄金、棉花、白糖,以及化工原料,大宗商品都会纷纷涨价。第三是地产,但现在政策打压房地产,所以暂不考虑。

  相关阅读:

    华泰证券研究员方东预测:沪指能涨到4400点

[作者]:陈春林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