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市场
【浏览字号:
沙黾农:股市早就该涨到3000点以上去了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9-21 08:44 [来源]:沙黾农

    每日开盘必读

    1、美国宣布经济衰退已于去年6月结束美股大幅攀升,主要股指收于4个多月以来新高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5.77点,收于10,753.62点,涨幅1.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0.22点,收于2,355.83点,涨幅1.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12点,收于1,142.71点,涨幅1.52%。

    周一黄金期货价格继续创造历史新高,原因是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周二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实行更多的定量放松政策。周一盘中黄金期货价格一度甚至每盎司1283美元,收盘上涨3.3美元,涨幅0.3%,收于每盎司1280.8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收高1.20美元,涨幅1.6%,收于每桶74.86美元。

    周一欧洲股市大幅收高。

    (沙:美股大涨的主要原因是金融服务业与房地产建筑行业的财报令人振奋,美国国家经济研究局宣称经济衰退已于去年6月结束,增强了投资者信心。)

    2、人民币汇率七创新高热钱或加速流入

    经历了一个周末后,人民币仍没有回归"冷静"的迹象。昨日,人民币对美元的中间价再度上涨,已连续八个交易日上涨,七个交易日创下汇改以来的新高。人民币的持续上涨,引致一些市场人士对于"热钱"加速流入的担忧。

    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日美元对人民币的中间价为6.711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62个基点。受到中间价走高的影响,即期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早盘报6.7180,继续创2005年汇改以来新高。

    (沙:股市对这一实质性重大利好无动于衷实乃一天大的阴谋、"阴"谋!

    股市早就该涨到3000点以上去了啊!)

[选稿]: 杨宵敏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