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基金> 基金持仓
【浏览字号:
阳普医疗中期净利润下滑24.6% 易方达4基金进驻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24 08:21 [来源]:上海证券报

  创业板公司阳普医疗、劲胜股份、三五互联今日披露半年报。阳普医疗虽然中期净利润同比下滑24.6%,但仍俘获易方达4基金“芳心”。三五互联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为10.68%,中期拟“10转5”。

  半年报显示,5月20日上市的劲胜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94亿元,同比增长18.12%;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3255万元,同比增长37.37%;基本每股收益0.41元。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综合毛利率为22.88%,同比上升2.55百分点。公司十大流通股股东中仅嘉实回报灵活配置基金一家机构,持有50万股。

  三五互联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7171万元,同比增长24.0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694.3万元,同比增长10.68%;基本每股收益0.35元。报告期内,产品总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35%,主要原因是占公司大部分收入的产品企业邮箱、网络域名、网站建设毛利率同比均实现增长。公司中期拟以现有总股本53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阳普医疗上半年营业收入6318.7万元,同比增长1.5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831.9万元,同比下滑24.57%;基本每股收益0.11元。与一季度相比,十大流通股东榜单中的基金出现大换班,一季度未曾出现的易方达旗下4只基金集体进驻,其中易方达积极成长持143万股、易方达中小盘持60万股、易方达科讯持56万股、易方达价值成长持30万股。

[作者]:吴正懿 [选稿]: 程昱青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