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李克强八天两谈保障房促安居 坚决打击炒房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23 08:25 [来源]:新华网

    李克强两谈打击炒房:

    李克强:要继续贯彻房地产调控一系列措施

    李克强要求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 抑制投机

    “切实增加住房有效供应,坚决抑制投机炒作行为。”这是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最近八天内先后两次讲话的主要精神。一方面是增加保障房供应,另一方面是打击投机炒房行为。

    8月21日,保障房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李克强主持了会议。他要求地方政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力的措施,多渠道增加资金投入,加快把保障性住房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好,同时要坚决抑制投机炒作行为,巩固调控成果。

    8月13日,李克强在北京考察廉租住房、公租房建设时便强调,各级政府特别是城市政府要从投资、土地、财税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

    虽然这两次会议的重点均在保障房建设上,但李克强对坚决抑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的强调,受到了市场的高度重视。

    业内人士认为,这或许表明国家下半年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并不会放松,而保障房的加快推进建设,是从另一个角度帮助买不起房的房屋需求者,以增加住房供应,缓解住房压力。

    

[选稿]: 龚怡伟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