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金利科技今在沪路演抓住机遇实现V型逆转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13 16:57 [来源]:热线财经

    即将挂牌中小板的金利科技今日将在上海路演。公司于8月10日正式获准A股首发,拟发行3500万股募集资金建立业内领先的IMD生产中心。

    受2008年全球经济危机以及人民币升值的影响,金利科技营业收入从2008 年四季度开始大幅下降,2009年一季度营业收入降至谷底。根据公司最新发布的业绩报表,金利科技营业收入自去年第三季度强力恢复到危机前最高水平,今年又迭创新高,实现大幅增长,业绩呈现出一个漂亮的V型增长曲线。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幼玲接受采访时表示,经济转型既是挑战又是机遇,金利科技正是抓住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机会,通过积极进行多元化布局等措施,从而率先走出经济危机的阴影。

    对于公司未来成长性,方幼玲表示,公司将从多方面入手确保投资者获得高水平的投资回报。

    首先,金利科技选择的是一个高速成长的市场,因此公司的未来成长是值得期待的。其次,金利科技将继续实施“择优成长”战略。同时,公司将在医疗、运动等领域加强开拓,通过为高价值的终端产品提供配套的外观件,保证较高的毛利率。最后,金利科技还将努力提高自身研发及创新能力,通过加强独创性的材料和技术工艺应用、提升客户的产品价值等,确保较高的利润水平。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