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梦之声10强被曝内杠   凯特王妃顺利诞下男婴   周立波怒骂徐铮小男人   "徐家汇地块"上海最贵   "不明飞行物"现浦江   沪黄金自律价出台   梦之声林海怒摔耳机   沪明后最高温可达38℃   沪轨交新门试点使用   图文揭秘朱茵震撼情史   梦之声“十强”出炉   微信现大规模访问故障   脑残炫富女叫板郭美美   沪新增活禽交易点   沪未来一周再迎高温   
当前位置: 证券> 导航> 要闻
【浏览字号:
可牛免费杀毒推首个正式版 傅盛完成安全布局
http://rich.online.sh.cn 2010-08-11 15:16 [来源]:腾讯科技

可牛免费杀毒发布首个正式版(腾讯科技配图)

傅盛今日在腾讯微博中透露可牛正式发布的消息(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乐天)8月10日消息,可牛公司今日正式推出其免费杀毒的首个正式版,同时披露可牛免费杀毒成为通过全球顶级安全软件测试机构VB100测试的杀毒软件。

  据了解,可牛免费杀毒于今年5月25日正式发布运作,有360安全卫士创始人、可牛CEO傅盛创办,到现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目前可牛免费杀毒采用双引擎:本地引擎和云查杀引擎。

  其中,本地引擎来自卡巴斯基,云查杀引擎则来自国内最早发布云查杀方案的贝壳安全。日前有消息证实,可牛已于日前完成对这家公司的收购。

  傅盛(傅盛微博)今日在腾讯微博中透露:“可牛免费杀毒荣获VB100安全认证,成为了本期测试唯一通过的国产安全软件。在当天,可牛杀毒发布了正式版,真可谓双喜临门。”

  相对于此前曝光的卡巴斯基引擎,可牛免费杀毒采用的贝壳云查杀引擎显得颇为神秘。据了解,早在360发布云查杀方案之前3个月,贝壳就在国内发布了这一方案,号称是目前对新木马响应时间最短、查杀效果最好的云引擎。

  分析人士指出,杀毒引擎是杀毒软件最核心、最底层的平台,在相继获得目前最出色的本地引擎、云引擎之后,可牛免费杀毒的产品已经跻身国际一流杀软水平,将加剧安全市场竞争的白热化。

  “如果说可牛切入安全领域之初,外界还认为它是个搅局者,那么现在它已蜕变成强有力的挑战者。”

  知情人士指出,回顾可牛的发展历程,从其最初以影像软件切入,到随后进军安全领域,短短几个月时间,可牛已完成其华丽转身,傅盛也初步完成其安全布局。

[作者]:乐天 [选稿]: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诚聘英才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客户服务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0]0587-035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2013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