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第一美女"今昔对比照   劳力士手表涨幅惊人   刘嘉玲80年代尺度这么大   惊艳绝伦的水滴作画   老上海奢侈的生活   曹颖大变脸简直认不出   中国十大夜景城市   这些不老女星辣眼睛   “试离婚”逐渐流行   国外精美的饼干包装   邓超最爱的竟不止孙俪   理解“女权”这件事   买二手房需注意七大风险   房价不会疯涨 但降价难   人社部回应社保养老问题   
但斌:当下更适合价值投资 要投资伟大的蓝筹公司
http://rich.online.sh.cn 2017-06-29 09:51 [来源]:中国基金报

  6月28日,机会宝与国海证券联合举办的“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上市公司交流会”在深圳举办。国海证券首席分析师 谭倩、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但斌、曾昭雄等行业大咖和知名投资者,以及多家A股上市公司参与了本次活动。国海证券首席分析师谭倩认为,下半年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投资机会。但斌则在活动中表示:2017年下半年股市将继续冰火两重天的格局,国内低估值的优质蓝筹企业将迎来修复机会。同时,他认为,2017年,市场环境更适合价值投资。

  但斌:股市将继续冰火两重天

  价值投资春天已来

  在本次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上市公司交流会上,但斌、曾昭雄等多位投资大咖研判了下半年资本市场。其中,但斌表示,要投资伟大的蓝筹公司,与时代巨人同行。

  谈及市场现状时,但斌表示:

  2017年以来,纳斯达克100指数连续创出新高,在过去12个月中上涨32%,而同期标准普尔500指数只上涨19%。两者收益差值同期创下历史最高值。数据显示,前5大蓝筹公司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Facebook合计市值已占纳指市值42%。具体来看,苹果占纳指市值11.9%,Google母公司Alphabet占9.4%,微软占8.2%,亚马逊占6.9%,Facebook占5.5%。预计未来随着蓝筹企业优秀业绩的披露,市值占比有望继续提升。同时,中概股中蓝筹如阿里巴巴、网易、好未来等公司伴随着靓丽的业绩也有望复制其强劲走势。

  在他看来,尽快实施IPO注册制将带来更多投资机会。很多国内投资者已经错失了腾讯、百度等一代互联网投资机会。但如果中国上市制度不改革,投资者将错失新一代历史性投资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坚持IPO、增加供给显得非常有必要。目前,证监会表示要积极整治投资环境,资本市场要服务优质公司,严惩违法资本大鳄、抑制差公司吸血、用IPO解决根本乱象、2-3年实质意义推行IPO注册制、重视上市公司质量等一系列的整治措施都将为A股营造更好的市场环境。

  但斌认为,2017年下半年股市将继续冰火两重天的格局。随着估值的修复,A股小股票将面临更大压力,国内低估值的优质蓝筹企业将迎来修复机会。这意味着,2017年,市场环境更适合价值投资,价值投资的春天来了。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 分享到:

相关文章

[选稿]:赵瑜
爆料电话:52122211  给热线提意见
复制地址
浏览器限制,请复制输入框中链接和标题给好友、论坛或博客。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隐私条款 | 广告服务 | 频道合作 | 站点地图 |
 许可证编号:3112006002 沪ICP备09025212号 沪网文[2014]0028-028号 营业执照信息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中国文明网 上海青年公益门户网站 放心搜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公网安备 31010602000009号 服务举报电话:52122211-客服部